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Jan 19th 2013, 04:05

SoundCloud 是一個知名的音樂創作平台,提供使用者上傳、分享自己的作品,也是一個讓音樂愛好者可以互相討論及評分的所在。如果你在 SoundCloud 上發現不錯的音樂,想把它下載到電腦裡、或是製作為手機鈴聲的話,該怎麼做呢?透過 Offliberty 網站,即可快速把 SoundCloud 上的音樂下載成 MP3 格式。

網站名稱:Offliberty
網站鏈結:http://offliberty.com/

使用教學

開啟 Offliberty 網站,可以看到此網站的目的:讓你可以離線使用某些網上內容。例如你很喜歡 SoundCloud 上的某首音樂、或是想把 YouTube 上的影片保存下來,以便在沒有網路連線時也可以離線使用,那麼直接把網址貼到 Offliberty 中間的框框內吧!

[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例如我貼上 SoundCloud 的音樂網址後,點擊 OFF 稍待片刻就會自動幫我抓取出下載鏈結,使用者只需要將滑鼠游標移動到黑色的下載按鈕上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新檔」即可。

[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如同前面所述,Offliberty 支援相當多線上平台,將 YouTube 網址貼上後也可以將影片保存下來,或是轉檔為 MP3 音樂格式。

[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