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Raining.fm 讓你的世界下起雨,沈澱紛亂的思緒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Raining.fm 讓你的世界下起雨,沈澱紛亂的思緒
Jan 17th 2013, 02:58

網路上很常看到一些有趣的網站,一位名為 Neil Lockwood 的澳洲男子,因為喜愛雨聲而製作了 Raining.fm ,如果你覺得聆聽下雨或打雷的聲音能讓你感覺平靜,Raining.fm 可以讓你有親臨下雨天的錯覺。即使外頭陽光普照,你依然可以躲在電腦前,讓希哩嘩啦的模擬雨聲徹底洗滌烏煙瘴氣的心情,與之前介紹過的 RainyMood 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有異曲同工之妙。

網站名稱:Raining.fm
網站鏈結:http://raining.fm/

以瀏覽器開啟 Raining.fm 網站即可開始讓你的電腦模擬下雨,可別忘記打開你的喇叭。預設只會有雨聲音效,使用者也可以決定要不要加上一點雷聲。

Raining.fm 讓你的世界下起雨,沈澱紛亂的思緒

如果需要,你還可以點擊 Classic 左側的圖示來更換景致,以及設定休息及睡眠時間。

Raining.fm 讓你的世界下起雨,沈澱紛亂的思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