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riendMining 找出 Facebook 裡最常回應、按讚的好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FriendMining 找出 Facebook 裡最常回應、按讚的好友
Jan 5th 2013, 13:24

Ptt 的網友 Ensky 開發了一款很有趣的線上工具,可以幫助你找出 Facebook 上最常回應你、最常幫你按讚以及最關心你的好友,只要登入臉書帳號,選擇要搜尋的時間間隔(目前可以選擇一週、一個月、一年或是全部時間),就會開始幫你把資料統計出來喔!這款工具不會主動發佈宣傳文章、也不用強迫你按讚才能用,有興趣想知道哪個好友與你互動最密切,來試試看 FriendMining 吧!

網站名稱:Facebook Friend Mining
網站鏈結:http://ensky.tw/FriendMining/

使用教學

開啟 Facebook Friend Mining 網站後先選擇要統計的時間間隔,然後按下「開始玩」會跳出授權提示,要給予此工具能存取你 Facebook 訊息的權限才能繼續。

FriendMining 找出 Facebook 裡最常回應、按讚的好友

目前網站可以幫你挖掘的數據包括朋友的回應、朋友的讚、最關心你的朋友,大頭貼下方的數字就是對應的資料囉!會由多至少幫你排列好,一目了然。

FriendMining 找出 Facebook 裡最常回應、按讚的好友

如果你想知道臉書好友裡誰最關心你的話,可以參考「如何找出誰是 Facebook 中最關心你的朋友?」一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