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Jan 18th 2013, 07:27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你也是免費軟體的愛用者嗎?如果不想每次都要一個一個回到原網站下載的話,本文要介紹的 DDownloads 已經幫你把免費軟體官方載點給整理好了!使用者再也不需要每次都連回原網站下載,DDownloads 裡就收錄了很多常用的免費軟體,例如防毒軟體、防火牆、瀏覽器、影音工具、編碼器、影音轉檔軟體或是壓縮軟體等等,只需要選擇你需要的軟體,DDownloads 就會幫你從原官方網站下載囉!

DDownloads 是一個剛被開發出來的免費軟體,功能很簡單,就是收錄常見的免費軟體、可攜式軟體Portable Apps)等項目,提供使用者這些軟體的下載頁面及官方下載鏈結。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DDownloads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morethanacleaner.de/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後解壓縮,開啟 DDownloads 開始使用,如果執行後出現錯誤訊息,那麼請先執行裡頭的 First Aid – if DDownloads is NOT Running!.exe 來排除問題。若是 Windows 7/8 的使用者,可能必須手動將 TABCTL32.OCX 檔案放入指定的資料夾,然後註冊 OCX 檔才能繼續(參見 Readme 裡的詳細說明)。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開啟 DDownloads 後,點擊 Get Apps 會看到分門別類的免費軟體,使用方法很簡單,找到你要下載的軟體後,點擊 Direct Download 就能夠直接從官方網站下載到最新版本。

如果點了 Direct Download 出現錯誤、或是沒有回應的話,Direct Download from Page 會帶你連回官方網站的下載頁面。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在 DDownloads 中也收錄了可攜式軟體項目,點擊左邊的 Get Portable 即可找到這些可攜式軟體分類以及詳細列表。

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