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今晚炸掉總統府」 男子鄧佳華桃園落網

馬總統維安出現警訊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狂妄留言要炸掉總統府,殺害馬總統!刑事局介入調查,發現此人是自拍影片戲虐白曉燕案件,引發撻伐的KUSO網友「鄧佳華」,不管是惡作劇還是真要刺馬,都要付出恐嚇罪法律代價,而晚間他在桃園落網,警方正訊問當中。


臉書斗大標題「我已經在總統府派人放好炸彈」,今天晚上12點鐘要讓馬英九死無全屍!是誰這麼狂妄。記者:「你是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你是不是想紅?」

 

男子鄧佳華晚間在桃園中壢分局落網,面對媒體不回應,但他在網路上可是自稱FBI帥哥,還發文要殺元首,刑事局不敢大意,下午馬上派人查IP,晚間警方訊問。桃園中壢分局長吳清湖:「他動機,我們初步了解,想引起社會大眾對他注意,根據刑法305條,恐嚇公共安全罪。」

鄧佳華揚言在總統府放炸彈,最多可處2年有期徒刑,就算是開玩笑KUSO要炸總統府,也要付出法律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