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瘋時尚╱內衣的誘惑~男人最愛的顏色和樣式是?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瘋時尚╱內衣的誘惑~男人最愛的顏色和樣式是?
Jan 10th 2013, 23:1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有時候只是小小的一片透明蕾絲,將身體的性感部位若隱若現地圈住,有時候還會點綴上輕柔的羽毛,若有若無地撫摸著身體敏感的肌膚。是的,我們只會在某些特殊的時刻穿著,它是我們最貼身的最後防守,令我們比完全的裸露更加性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