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姚元浩天天送雞湯 王心凌心軟回頭

王心凌與姚元浩在外界不看好聲中大方示愛。王心凌前晚演唱會後首度認了這段感情,她坦承被對方每日雞湯打動,也為了對方一句「我會保護妳」心軟,她剖白:「相信他、也不後悔。」為愛願赴湯蹈火。姚元浩昨也回應:「謝謝她」,表白感情會走下去。

前晚小型演唱會後,王心凌面對媒體剖析心情。她說這幾天很漫長、焦頭爛額、心情混亂,在工作的姚元浩傳了加油簡訊。重拾這段感情的心態是否堅定?王心凌想了一下:「嗯,我相信他」。

重燃愛火,緣於王心凌前陣子感冒好久,姚元浩天天託朋友送雞湯,後來她發簡訊請他不要再送,「但講真的,在那個時候,女生會感動。除了家人外,我沒有這樣被照顧過。」、「也怕再碰不到這樣的人」。

12月初,兩人在朋友聚會中再見,她說:「我承認我有心軟,他說他會保護我。」早早挑起家計的她,儘管有家人的愛,有時也會覺得自己的肩膀很重,「我一直很想被保護,所以他說他會保護我,這句話對我很重要。」

被周刊拍到甜蜜照,她後來才知男方已承認交往,只是兩人情事始終卡著「小三」陰影,「但他說他會跟大家解釋,我是委屈的。」

王心凌知道外界有異聲,講到這裡,硬撐著的眼淚泛出眼眶。但她認為,男生是善良、孝順的人,和她一樣都追求穩定的愛、都願意為愛付出,「我曾有過失衡的愛情,我知道那樣久了是不健康的。」認了姚元浩在她心中的位置。

姚元浩否認公開王心凌是為了和隋棠切得乾乾淨淨:「真的沒這想法,單純是因為她受了很多委屈,外界對她不諒解,過去的就過去了,一切順其自然。」

全文網址: 姚元浩天天送雞湯 王心凌心軟回頭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12447.shtml#ixzz2H9k3s3Or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