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梁文音轉型可愛歌姬 坐馬車簽唱

「可愛歌姬」梁文音今辦簽唱會,化身童話公主,搭夢幻馬車入場,桃花朵朵開的她,現場玩起心理測驗,其愛情觀代表人物竟是「等待親吻的睡美人」,間接透露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少女情懷。

從女孩蛻變成輕熟女,梁文音的新造型廣受好評,成功跨足時尚界,受日本珠寶品牌之邀出席活動,獲贈人生第一顆鑽石。努力瘦身的她,靠著多喝水加拳擊運動,成功減重6公斤。

【台灣醒報╱記者郭琇真╱台北報導】

頂著一頭橘紅色短髮,歌手梁文音20日下午搭著貼滿金色星星的馬車,進入簽唱會現場,引起歌迷一片驚呼!梁文音在新專輯《黃色夾克》簽唱會中,一連演唱〈愛是什麼〉、〈心裡的孩子〉和〈月光地毯〉3首歌曲。

睽違1年多,梁文音發行新專輯《黃色夾克》,一改過去浪漫長髮的形象,大走俏麗風!20日專輯簽唱會上,梁文音坐在貼滿金色星星的馬車裡,夢幻出場,現場她還測試了童話故事心理測驗,發現自己是一談起戀愛,便能先發制人的睡美人。

「誰說長大就不能坐馬車?」梁文音開心表示,因為專輯要表達的概念是「成人童夢」,因此這次特別搭著馬車華麗出場;她說,從小到大都沒有搭過馬車的經驗,這次等於是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從超級星光大道被挖掘出來的梁文音,這次4度發行專輯,一改過去較成熟的唱腔,梁文音說,為了詮釋這張專輯的風格,她剪了長髮,並拋去過去較技巧式的詮釋方式,有些歌曲甚至是一拿到歌詞就開始錄製,就是為了激發出即興的口氣。

除了最近的專輯簽唱會行程外,梁文音表示,預計在2月1日舉辦不插電小型音樂會,屆時會以吉他配人聲的方式詮釋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