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免萬元就賣! 三星、宏達電拚場平價機

三星期待延續去年S3熱賣3千萬台的成功經驗,推出S3縮小版,保留機皇的所有功能,宣示今年也會稱霸台灣市場,只不過宏達電甚至於對岸的小米機,也不輸陣,紛紛推出新機迎戰。

2萬多元可以買iPhone5、蝴蝶機,甚至於Note2,不過現在你只要一半,萬元不到的價格,同樣可以買縮小版的高階智慧型手機。三星在新年一開始,就把去年狂賣三千萬台的S3推出迷你版本,用不到萬元的價格再度震撼市場。相較於正常版的S3,這次的S3 mini不但縮小了快1/3,依舊有4吋大螢幕,而且它還保留了S3的所有功能,體積變小,功能一點都沒少,只不過對手宏達電早在一個月之前,平價機種迎戰。

4.3吋螢幕跟1.2G雙核心,都比S3迷你版,4吋螢幕1G雙核心規格還要好,相機都是500萬畫素,但三星打出9900的價格,卻便宜不少。三星、宏達電PK萬元機種,對岸的小米機第2代同樣不輸陣,宣布即將來台開賣,4.3吋夏普螢幕搭配4核心,跟同樣萬元左右價格,到時候一登台,肯定讓其他對手繃緊神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