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元朝皇帝的後宮佳麗 為何讓和尚開紅?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元朝皇帝的後宮佳麗 為何讓和尚開紅?
Jan 23rd 2013, 23:0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元朝末年,後宮淫亂不堪,元順帝的許多嬪妃時常與和尚姦宿一處,有的剛剛被選進宮中的佳麗,也要先陪和尚睡覺,以至後來出現了一個十分齷齪的、史上聞所未聞的「元朝律法」:凡是元朝的女子到了出嫁的年齡,不論美醜高矮都要先讓和尚睡一下,叫做「開紅」,只有等到和尚開了紅,才可以回家完婚。那麼,元順帝的後宮為何如此淫亂不堪?他的後宮佳麗為何要陪和尚睡覺?元朝的出嫁女又為何能讓和尚「開紅」呢?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