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瘋時尚╱幕後!超模內衣拍攝廣告寫真花絮曝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瘋時尚╱幕後!超模內衣拍攝廣告寫真花絮曝光
Jan 17th 2013, 23:1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不論對於男人或是女人,每年維多利亞秘密大秀或廣告都絕對讓男人看到兩眼發直,女人稱羨不已。一向以性感著稱的維多利亞秘密,每次性感的新款大片發布,即會造成一時的轟動。平時看到的總是拍攝完成的畫面,性感的天使超模們在現場更是風情萬種,今天就來看看拍攝現場的超模們吧。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