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人真能發明 你見過如此性感的女體日曆嗎?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人真能發明 你見過如此性感的女體日曆嗎?
Jan 8th 2013, 23:1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人各種「大尺度」的奇思妙想永遠搶在世界人民的前面,如大多數中國人都知道日本料理的女體盛宴。所謂女體曆,就是將日期繪在女孩的身體上,繪的部位很微妙,拍照做成日曆,雖然模特不露臉,但其中還是不乏許多性感和嫵媚的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