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AV女優優葵司、辰巳唯和小森愛追隨蒼井空 倒奶賣寫真

三位日本AV女優葵司、辰巳唯和小森愛,赴香剛宣傳新寫真《Alice Japan女優寫真集》,倒奶展現性感,透露想追隨前輩蒼井空,有機會能接拍港片,打入大陸市場。此外,葵司更語出驚人自爆性慾強,到港當晚性慾高漲,工具欠缺無法『解套』。

年屆43歲的AV女優小森愛,與同門後輩葵司、辰巳唯赴港宣傳寫真集,希望港男對日本AV界能有深入了解。葵司大讚香港人友善,表示在日本曾遇過瘋狂粉絲,險些被搶吻。此外,三女同樣視蒼井空為發展目標,盼有機會能接拍港片,打入大陸市場。

而最經典的莫過於葵司的驚人話語,面對媒體大爆自己性慾旺盛,抵達香港的第一晚,在飯店性慾高漲,但礙於沒帶電動自慰器,只好壓抑烈火入睡。情色話題尺度大,一點也不輸香港嫩模。此外,談到最喜歡的香港男星?三女異口同聲表示鍾情成龍。

▼日本女優左起辰巳唯、葵司、小森愛赴香港宣傳寫真。(圖/擷自星島日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