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LEZS》封面人物/同志天菜何韻詩、田定豐的愛與夢

全台唯一女同志時尚雜誌《LEZS》,最新一期封面人物專訪到兩位跨界重量級人物,其一是近年來跨界舞台劇、音樂、電影演出的香港首位出櫃女藝人何韻詩。

另一位是擁有「明星之父」光環、「種子音樂集團CEO」頭銜,卻想撕下這人生標籤,跳脫社會定位,拿起了相機寫下了詩句,攝影文集一登場便轟動的田定豐。他們都徹底實踐了「愛,可以不分界線,夢想,也可以不設限」。

「我的生活價值觀很樸實,對物質需求、花俏生活沒有追求,最基本的就是善良、簡單、樸質,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人,也要一樣。」在最新一期LEZS雜誌專訪中,出櫃風雲人物何韻詩緩緩道出戀愛對象基本條件。
 LEZS雙封面人物/田定豐X何韻詩,愛無界線,夢不設限。(圖/頤創藝)
▲LEZS雙封面人物/田定豐X何韻詩,愛無界線,夢不設限。(圖/頤創藝)

何韻詩在今年香港同志大遊行的舞台上選擇公開性向,成了香港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女藝人,何韻詩在訪談中表示出櫃後的她其實沒有不同,也許唯一不一樣的是多了一份使命,她表示:『現在標籤已經貼在額頭上了。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好,在公眾、生活裡走錯了一步,整個社群都會被影響。』在選擇了公開出櫃與所有同志族群並肩革命的同時,何韻詩也背負起了名人的社會責任。
何韻詩戀愛對象條件善良、簡單、樸質。(圖/頤創藝)
▲何韻詩戀愛對象條件善良、簡單、樸質。(圖/頤創藝)

至於談到目前感情對象的喜好時,何韻詩一頭霧水的詢問T/婆與不分的區別,何韻詩笑著表示雖然她是”圈內人”,可是她沒有在混圈內,不知道分類標籤的定義,而認為「只要回到愛,我們都一樣」的何韻詩,也不想去下定義。

但在幾經思考後,何韻詩帶著沉著的口吻緩緩回答她戀愛對象最基本的條件是「善良、簡單、樸質」。談到音樂與電影,何韻詩認為,讓她願意傾全力大小事一把抓的音樂志業是目前的人生第一目標,而「演戲」只是人生第二要務。更多何韻詩的精彩訪談內容,完整收錄於LEZS08人物專訪。
公開出櫃的同時,何韻詩也背負起了名人的社會責任。(圖/頤創藝)
▲公開出櫃的同時,何韻詩也背負起了名人的社會責任。(圖/頤創藝)

田定豐撕下CEO標籤 快門開啟第二人生

種子音樂集團CEO田定豐,曾打造了無數的成功歌手,一手建立了出色的音樂王國,卻想重新學習一件事,於是他拿起了相機按下快門,拾起筆寫下詩句,出版了席捲排行榜的攝影詩集。在訪談時,田定豐一提到攝影,眼睛都發亮,他說:「拍照,我最喜歡的是『自然人』!」從不”設計”拍攝畫面的他,喜歡用更多的等待去獲得最自然美麗的相遇。
田定豐撕下明星之父標籤,按下快門開啟第二人生。(圖/頤創藝)
▲田定豐撕下明星之父標籤,按下快門開啟第二人生。(圖/頤創藝)

田定豐用相機開啟的「第二人生」正在一張張影像中逐漸前進。談到感情生活時,他並不避談自己是同志,但同時擁有「同志」與「名人」的雙重身分,也是他想撕下原有的人生標籤的一部分原因,他猜想去除名人身分後,是否在感情經營上會更容易?而目前對感情抱持的態度則是「非常期待,但寧缺勿濫。」想知道更完整的田定豐專訪紀錄,就在最新一期LEZS08人物專訪。
田定豐目前對感情抱持的態度是「非常期待,但寧缺勿濫」。(圖/頤創藝)
▲田定豐目前對感情抱持的態度是「非常期待,但寧缺勿濫」。(圖/頤創藝)

另外,最新一期LEZS Fashion單元,找來路嘉欣與趙逸嵐領銜主拍最像情人的朋友,貼心冬裝溫暖登場!! Focus單元除精彩直擊Aom & Tina粉絲見面會現場及台灣同志大遊行十周年現場全記錄外,更連線至香港同志大遊行精彩現場實況。現在預購最新一期《LEZS》就有機會得到預購禮,詳情請上女人國官網www.lezsmeet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