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
Dec 6th 2012, 03:21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準備好開戰了嗎?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今天獨夜要來介紹一款有趣的 App ,讓你的平板電腦不只有拿來看影片或逛 Facebook ,而是真正能夠增進你與親朋好友間的關係,這款小遊戲名為 Fingers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手指即可進行小遊戲,不但遊戲模式多、而且玩法創意十足,如果你手邊正好有 iPad 的話,趕緊去下載來試試看吧!

應用程式名稱: Fingers Party
應用程式語系: English
官方網站:http://fingers-party.blogspot.tw/(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頁)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誰適合用:喜歡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同樂的人。

開發團隊簡介

Fingers Party 是一款由 Nomads 所研製的遊戲 App,而在正式介紹這款遊戲之前,我想先來帶大家認識認識這個來自台灣高雄的遊戲開發團隊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Coffee Startup

Nomads 團隊成立於 2011 年 10 月。

一開始只有兩位成員,不算一個正式的團隊,沒有充裕的資金、更沒有成功的案例…但創辦人炎羅的想法很簡單,「我決定要做遊戲和創業,而我的理由只是因為我知道我辦得到,建立一個開發出偉大作品的團隊,才是我努力的方向。」

因此,他開始自掏腰包買設備、買軟體、研究遊戲引擎,以及指導他當時的另一位夥伴 Thunder 寫程式。後來,他找到了一些朋友投資,還找到了幾個新夥伴一同開發遊戲。

最初的團隊夥伴是一群白天在遊戲公司上班的朋友,利用下班業餘的時間一起開發,但因為一些因素,這段關係並沒有維持很久,也失敗了兩個專案,之後更嘗試過以學生團隊來開發遊戲,但終究仍是無法成功。

直到今年五月,創辦人炎羅與仍未放棄的學生重組了一個新團隊,在幾乎所有人都沒有參與過實際且完整的遊戲開發經驗下,歷經五個多月,終於誕生出第一個作品,且成功的通過審核並順利的上架。

這個作品,就是本文要介紹的 Fingers Party

Fingers Party 是一款多人對戰的遊戲,但不是透過你熟悉的網路或藍芽連線對戰方式,而是…嗯,你聽過桌遊嗎?是的,這款遊戲的概念就類似於桌遊,只不過你手上拿的不是紙牌、也不是旗子或人偶,而是一台平板電腦。

遊戲簡介

這遊戲有好幾種模式,最基本的模式是雙人對戰模式。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下好離手!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快來跟朋友比比看,誰的手指動得比較快吧!

這樣點顏色,玩久了也會無聊對吧?尤其是一直被贏的時候…這時候來試試看進階雙人模式或許是個好選擇,來比比看誰的反應速度快!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啊…那灰色線條怎麼沒反應?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還有多人模式可以讓更多人一同參與遊戲。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準備…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開戰啦!

其實,遊戲模式不只這些,剩下的模式留給各位讀者自行去發掘吧!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透過 Nomads 官方所發佈的遊戲影片,享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在看完影片以及介紹文之後,是不是也想跟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體驗呢?你只需要拿出你手上的 iPad ,然後點下文章裡的下載網址,就可以把 Fingers Party 裝進你的 iPad 裡,跟三五好友同樂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