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人妻女王森森奈子 床戰粉絲很享受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人妻女王森森奈子 床戰粉絲很享受
Dec 7th 2012, 23: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的AV產業十分盛行,也因為女優不計其數,真正能成名的卻沒幾個。尤其女優一旦面臨25歲的關卡,屆時仍未闖出一番成績,就得被迫轉型,成為「若妻系」(人妻系)女優。其中現年27歲的女優森奈奈子,對於自己成為人妻系女優,她認為只要有任何出頭的機會,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