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充氣娃娃揭曉!大陸男最愛女星 林志玲獲第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充氣娃娃揭曉!大陸男最愛女星 林志玲獲第一
Dec 11th 2012, 23:1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誰是大陸男人最愛的、最幻想的「夢中情人」,恐怕從來沒有一個資料可以作出完整的統計。有一種普遍的說法是,這個人是日本的「蒼老師」(蒼井空),不過說法注定只是說法,近日有網友另闢蹊徑找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這個答案的出處牽涉到兩個關鍵字,「淘寶」和「充氣娃娃」。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