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2「十大裸體鏡頭」 奧斯卡影后入列

每年這個時候,最叫人臉紅心跳了,因為聞名全世界、專門蒐集女星在電影或影集中裸體鏡頭的專業網站《MrSkin》,又選出他們最新一年度的「十大裸體鏡頭」!

而且保證公信力十足,畢竟人家可是有千萬人次流量的網站,甚至連《紐約時報》都曾站出來表示,這網站可不是什麼色情網站,反而提供讀者選擇電影前,更多觀影資訊呢。那~~最近放假我們可以租些什麼DVD回家欣賞?或許以下10部電影和影集,會是大家不錯的選擇~~

第10名: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之《浪蕩世代》(On the Road)
劇情: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作家薩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以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史都華飾)。他們三個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決定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網評:
史都華在本片展現前所未有的赤裸演出,也象徵宣布自己不再只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裡的貝拉女孩。而如果連她登上大銀幕的三點全露演出,都只能進佔第10名,其他9名的可看性,可想而知。(如下/網路圖)


第9名:莎拉鮑爾(Sarah Power)之《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

劇情:

影集描寫一個失意作家(《X檔案》男主角大衛道契尼飾),作品多是爭議性的兩性關係,自從前妻離開他後,就中斷了寫作,除了一邊希望前妻能回到自己身邊,另一方面自己又過著極其糜爛的生活,無止境的一夜情、爛醉、煙、毒就是他生活的全部。

網評:

莎拉鮑爾當然也是道契尼的獵物之一,她「獻出」自己的大咪咪,令許多觀眾驚豔,卻也令道契尼覺得不值,告訴《MrSkin》說:「以她的“配備”來說,應該是這項排行榜的第一名!」(如下/網路圖)

 

 

 

 

 

 

 

 

 

 

第8名:潔西卡瑪芮絲(Jessica Marais)之《魔幻都市》(Magic City)

劇情:

一部「男人不斷露屁股,女人盡情露ㄋㄟㄋㄟ」,描述五0年代的黑幫寫實影集。男主角是《實習醫生》中,那個讓金髮美女醫生伊茲,哭得死去活來的大帥哥病人傑佛瑞狄恩摩根。

網評:

潔西卡在劇中飾演黑幫首領妻子,從第一集就開始屁屁、ㄋㄟㄋㄟ齊發,但最讓導演讚嘆的是,她的ㄋㄟㄋㄟ如假包換,沒隆胸過,這在好萊塢,可是如稀世珍寶般難得呢。(如下/網路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