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泰國王妃斯莉拉斯蜜(Srirasmi)無感內亂政變 裸上空、穿丁字褲開趴

泰國國內局勢亂上加亂,不僅遭逢軍事政變,24日晚間南部驚傳11處發生連一連串爆炸攻擊,造成至少3死55人受傷,而實施宵禁的曼谷從繁華的不夜城一夕之間變得寂寥,但泰國王室似乎未感受到國家正遭逢迫害,泰國王儲馬哈王子與妻子斯莉拉斯蜜(Srirasmi)兩人在花園裡開趴狂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泰國遭逢軍事政變之際,網路上卻流傳一部短片,顯示泰國王儲馬哈王子與妻子斯莉拉斯蜜在自家花園與愛犬Foo Foo開趴慶生,現場放著美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的歌曲,斯莉拉斯蜜則上空,只穿一條丁字褲晃來晃去,時而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接著,兩人唱起生日快樂歌疑似在幫Foo Foo慶生,還餵蛋糕給愛犬吃,忙著取悅狗狗忘了國家正面臨政變的窘境。此外,影片外流後,外界憂心馬哈王子是否適合繼承現任泰王蒲美蓬的王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