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美富家子艾略特羅杰(Elliot Rodger)求愛不遂亂槍殺人 拍片預告殺死所有蕩婦 「殺人宣言」送電視台

美國加州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大學城區周五晚發生槍擊案。槍手是荷李活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副導演彼得羅杰的兒子艾略特羅杰(Elliot Rodger)。艾略特羅杰被指邊駕車邊開槍射殺途人並與警方駁火,最終撞上另一輛車停下,頭中彈伏屍車內。警方證實疑兇先刺死3人,再開車到校園附近槍殺另外3人,之後開槍自殺。事件造成包括槍手7人死亡,另13人受傷。
艾略特羅杰疑於犯案前在YouTube﹐留下名為「羅杰的報復」(Elliot Rodger's Retribution)的視頻。而他犯案前數小時,曾手書140頁「殺人宣言」《我的扭曲世界》(My Twisted World)遞送當地電視台。彼得羅杰的律師發表聲明稱,艾略特患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s syndrome),辨識違法行為的能力較常人低,接受心理治療已經多年。相關新聞刊A2版
艾略特羅杰在YouTube上﹐留下名為「羅杰的報復」的視頻。他在片中稱﹐自己因屢被女生拒絕而心生怨恨﹐遂採取報復行動﹐懲罰所有人。他手書140頁「殺人宣言」《我的扭曲世界,細數如何以處子之身,交不到女友的痛楚與忿恨,並盡可能引誘同居女室友到宅,進而予以殺害的大計。
艾略特羅杰在視頻中﹐講述他對女性和男性的怨忿﹐誓言「消滅」盡可能多的人。以下是視頻文本節錄﹕
「嗨﹐這是羅杰。這是我最後一份視頻﹐它不得不以這種方式結束。明天是復仇日﹐我會對人類、對你們所有人展開報復。在我生命的最後8年﹐自我進入青春期﹐我被迫承受孤獨、拒絕和未滿足的慾望。那都是因為女孩從不被我吸引。女孩把情感、性和愛都給了別的男人﹐從來不是我。」
「22歲仍是處男 是折磨」
「我22歲﹐仍是處男﹐甚至從未吻過女孩。在大學的兩年半時間或更久時間中﹐我仍是處男。這是一種折磨。」……「你們女孩從不被我吸引。我不知你們為何不受我吸引﹐我會為此懲罰你們所有人。……我是完美男人﹐但你們只會選擇那些可憎的男人﹐而不選我﹐不選我這個超級紳士。我會懲罰你們所有人。」
「在復仇日﹐我會進入UCSB最熱門的女生聯誼會﹐我會殺掉每個被寵壞、傲慢的金髮蕩婦。那些我渴望已久的女孩……我很高興殺掉你們所有人﹐你們會最終看到﹐我才是最高等的、真正的傑出男性。等我消滅聯誼會的每個女孩﹐我會到伊斯拉維斯塔街上﹐殺掉我看到的每個人……」
「那些受歡迎的傢伙﹐你們從未接受我﹐現在你們付出代價。女孩們﹐我想要的無非是愛你們﹐被你們愛。我想要個女朋友﹐我想要性、愛、感情和愛慕。」
「你們令我一生受罪﹐我現在要讓你們受苦。我為此等待很久﹐我會給你們應得的下場﹐你們所有人。你們這些拒絕我的女孩﹐看不起我的女孩﹐待我如垃圾卻把自己交給別的男人的女孩。你們所有這些男人﹐你們過得比我好﹐你們不缺性生活﹐我恨你們。我恨你們所有人。我等不及給你們應得的結果──殲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