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高潮不斷!荷蘭女團新MV 「性獨舞」銷魂抖音嗨翻天~

南韓性感尤物泫雅推出的性感MV,屢向政府的「禁露令」下戰帖,MV不僅遊走尺度邊緣,更以各種挑逗情節宣示解放女神的高亢聲勢,但近日來自荷蘭的女子團體新推出的單曲,MV中3位成員沒有任何裸露,她們只靠著「高潮迭起」的表情、最自然的抖音,上傳短短一周吸引5百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讚這支MV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MV」。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來自荷蘭的女子團體「ADAM」共有5名成員,每一位成員不只能唱、能寫,最重要的是她們秉持「勇敢做自己」的原則。
報導指出,「ADAM」最近推出的最新MV《Go to go》,就決定以大膽、另類的表演方式演唱,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嗨」!MV一開始有三位成員微笑面對鏡頭演唱,不久後,每位臉上出現尷尬表情,時而皺起眉頭、深呼吸,還出現輕咬下唇的挑逗動作,最後還銷魂走音。
原因是在鏡頭沒有帶到的下方,三名成員一邊用著「情趣按摩棒」強忍高潮,利用喘氣之於勉強將整首歌唱完,讓網友大讚「太銷魂了」、「好震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