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戲智 BungBungame 推 Wolf 野狼機,八核 FHD 售 $3,990

以軟體、遊戲 App 起家,後來跨足硬體市場,推出過幾款平板裝置的戲智科技(BungBungame),今(30)日宣布在台灣推出旗下第一款智慧手機:BungBungame Wolf。這款 Wolf 並不是他們先前在 Indiegogo 網站上募資失敗的 Project S,而是採用了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的款式,另外也有 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2GB RAM / 16GB ROM、1300 萬畫素 Exmor RS 感光元件相機、NFC 與雙卡雙待功能,論規格,它與先前推出的 bara 1 算是同級。

戲智 Wolf 手機一如其他新興品牌,用相對低價切入市場。它的建議售價設定在 3,990 元,但只在戲智科技網站販售,而他們也將於 5 月 31 日下午 4 時開放 1000 台早鳥限量預購,早鳥價 3,888 元,6 月 12 日早鳥預購開始發貨,6 月 27 日正式開賣。

戲智 BungBungame 推 Wolf 野狼機,八核 FHD 售 $3,990
▲ 戲智科技旗下第一款手機 Wolf 宣布將於 6 月底正式上市。(圖中為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

 

聯發科八核、雙卡雙待

戲智這款 Wolf 手機只有黑色一種色系,它全機採用塑料機殼,造型方正,背蓋部分則作了髮絲紋處理,但還是看得出些微塑膠感。Wolf 搭載一個 5 吋的 IPS 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FHD(1920 x 1080),比一般國產平價機種採用的 HD 1280 x 720 解析度還高,並具備 OGS 全貼合技術;雖然新聞稿提到這個螢幕有 178 度廣視角,不過小編在現場看了一下,它的螢幕傾斜觀看時會有螢幕發白的問題。

戲智 Wolf 在核心規格部分,採用一個聯發科 MT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另有 2GB RAM / 16GB ROM,也能透過 microSD 擴充最大 32GB 的容量;另外它也有雙卡雙待功能,採用一張 micro SIM 與一張 mini SIM 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