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男人的夢想 8K就能做皇帝

這都有人信?一名靈媒開設「前世電影院」,售票為人觀前世,遭讀者投訴:「台灣真是什麼怪事都有人信」。《蘋果》直擊發現,收費3300元的前世電影,就是聽靈媒米娜望著空氣,轉述她所看到的前世畫面,所謂電影只存在她眼中,一般人根本看不到。

米娜說電影導演是大天使米迦勒,說記者前世是清朝順治皇帝,其他五世是在英國、美國及西班牙的文青,內容只是日常生活片段,並未解釋有何意義。另提到今世被九尾狐纏身,需另付5000元請呂洞賓幫解,但她只是拿點火槍比畫兩招就驅魔完畢,順便還附贈開天眼。

記者還發現她看過的他人前世,包括唐太宗、乾隆皇,甚至慈禧太后、武則天等帝王,都很巧合的轉世成為台灣人。律師蔡瑞麟說,若當事人認為無效,靈媒又無法證明能力,就有詐欺取財問題。(專案組/台北報導)
米娜用手機撥放情境音樂,並甩動靈擺,為票價3300元的前世電影拉開序幕。
米娜宣稱請到神明呂洞賓,指記者遭九尾狐附身,需斷尾求生,揮舞點火槍為記者做法驅除,索價5千元。
米娜說記者有一世是清世祖順治皇帝,瀏覽其臉書發現,不少客人前世都是皇帝。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