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此生必看聖經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 感動人心大飆淚

被喻為「近年來最忠實呈現耶穌生命故事,此生必看聖經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是比轟動全美的影集「聖經」(The Bible)更震撼的精華版,在美國上映前便獲各大宗教團體支持,在台灣亦不惶多讓。
日前該片在台特映,感動許多人,威望董事長陳主望說:「《上帝之子》真的很不錯,如果想認識耶穌多一點,或是第一次接觸神,都可以透過這部電影來了解耶穌的故事。」黑人陳建州表示:「感謝主讓我看到這部電影,我也很幸運能成為基督徒,很感謝范范帶我信主。《上帝之子》讓大家更了解主也更了解愛,認識上帝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何戎則說:「電影才開演五分鐘我就熱淚盈眶了,這真的是一部很感人的聖經電影。」劉耕宏與王婉霏也表示:「讓你淚流滿面的感人電影,看到聖經的故事就在眼前演出,很讓人激動,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上帝之子》是一部結合劇情與動作的磅礡史詩鉅作,擁有震撼無比的視覺效果,絕對比10年前的《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更鉅細靡遺並扣人心弦。《上帝之子》講述耶穌如何行神蹟納使徒、醫治癱瘓者,以及在遭猶大背叛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又如何復活傳福音等故事。5月9日全台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