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林逸欣破尺度玩騷 跳鋼管舞大解放

演過《夏天協奏曲》,並且出過一張唱片的林逸欣,精通鋼琴吉他等多項樂器,還能自己寫歌,一向給人氣質才女的形象,但卻在新片《痞子遇到愛》全面解放,一場鋼管舞的演出,不僅令男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也讓觀眾深刻感受到「林逸欣發電機」的強大魅力。

▲▼林逸欣主演《痞子遇到愛》,有不同於以往的表現。(圖/愛打卡國際娛樂提供)
林逸欣表示,片中的女主角是比較剛毅個性,跟她以往給人的溫柔形象差很大,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拍這部電影並不輕鬆,不但要在墾丁頂著大太陽拍攝,甚至第一場戲就要跳進水中救人,害她的隱形眼鏡因此漂走,整場戲都只能「很模糊得拍完」,好在拍出來的成果令她非常滿意,也慶幸游泳沒白學。

▲▼林逸欣(藍裙者)跳鋼管舞,相當性感。(圖/愛打卡國際娛樂提供)
至於難得一見的性感鋼管舞,她透露是以前到大陸拍戲的時候學的,這次剛好派上用場,還主動要求導演加戲,讓她上台熱舞,堪稱從影最大尺度,加上她在片中又彈吉他又唱歌,讓她形容《痞子遇到愛》,真是「畢生功力都放在裡面了!」
《痞子遇到愛》預告如下〜〜
 


(亦可點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7MuUFnJ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