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攻One M8策略曝光?三星疑列「不買HTC的四大理由」

宏達電 (2498-TW) 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 HTC One M8,即將與南韓對手三星 (Samsung)(005930-KR) 的旗艦新機 Galaxy S5 在市場上正面交鋒。中國網友週二 (1 日) 在新浪微博,曝光了據稱是三星準備打擊宏達電的行銷策略計畫。
宏達電上週 (25 日) 於倫敦發表的 One M8,主打後置相機雙鏡頭、拍照後可重新定焦、螢幕擴大至 5 吋,以及處理器及 Sense 使用者介面 (UI) 軟體皆升級等新功能,目前已在部分國家陸續開賣。三星 Galaxy S5 則早在今年 2 月底已發表,但下週才會在全球啟售。
中國微博用戶「路人本體 Leo」週二刊出了一張據稱是三星銷售人員培訓會場的照片,可見投影幕上大大寫著「不買 HTC 的四大理由」,並羅列出顯然是針對 HTC One M8 的四項缺點,目的為了說服消費者選擇購買 S5。
這四個理由包括:
1. HTC手機無法防塵防水,但 Galaxy S5 有 IP67 等級的防水防塵。
2. HTC手機的拍照很不給力,而 S5不僅像素高,而且對焦快,更有專業的相機模式。
3. HTC手機沒有人性化的功能點,而 S5的設計很人性化,例如兒童模式、超級省電模式及可拆卸電池等。
4. HTC手機的安全保障級別低,但 S5不僅擁有指紋辨識,還有專業的KNOX安全軟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