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染黃學運 網友向NCC檢舉《新聞龍捲風》


中天電視台《新聞龍捲風》前晚談論太陽花學運時,名嘴彭華幹的雙手對著被網友稱為「太陽花女王」的皮靴正妹胸口的畫面擺動,嘴巴說著:「民主不能交易的,我也不服啊!」、「我看到妳還管服不服」、「你看那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超殺、好殺,還穿馬靴、超短熱褲」、「領口超低引人遐想。」、「I服了you」等,由於動作輕蔑,口語輕挑,引發網友不滿,直指該節目染黃學運,更有人發起一人一信向NCC檢舉。

據了解,昨深夜至今,NCC傳播內容申訴網就收到近500筆檢舉中天違反公序良俗的申訴信,要求處理。看到該節目影音,網友怒氣大爆發,相關討論串人氣皆炸烈,人有痛批:「下流無恥到極點」、「腦殘沒藥醫」、「下流」等,也有鄉民對NCC沒有信心,直說:「三立、民視違規才會處理吧」。

NCC說,前天至今收到約548件投訴,其中9成以上是中天《新聞龍捲風》,還在持續增加中。目前申訴網並不是掛掉,而是因為太多人壅塞,所以會變比較慢。此案因為投訴量大,顯示客觀上有很多觀眾有疑慮,NCC看了之後也覺得有些內容不是那麼洽當,因此會提交諮詢委員會。中天發言人黃俊仁今午回應表示「了解中」。

NCC表示,去年中天新聞因為喬姆斯基案被投訴有414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