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三立指無法「精準」播報 楊伊湄泣訴受傷害

三立主播楊伊湄日前頻頻為學運發聲,還直奔現場送愛的抱抱,學運第2天後就消失主播台,也因不滿名嘴彭華幹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上的言論,投書到媒體,原訂4日復出播報,也未見人影,對此三立回應,楊伊湄為三立新聞培訓之兼任主播,因遇重大新聞事件無法「精準」陳述播報,而公司回應「精準」兩字,讓楊伊湄很受傷,邊吃飯邊哭,直說此說法對專業媒體人傷害很大。
三立主播楊伊湄不時在臉書聲援學運,私下更多次親赴現場給予支持,近日被陳雅琳取代消失螢光幕前,被疑冷凍,對此,三立回應是任務調動,楊伊湄澄清因學運新聞相當重要,公司才會派出前輩雅琳姐上陣。楊伊湄原訂4月4日重回主播台,卻不見人影,反由丁士芬播報,冷凍說再起,根據《蘋果》即時報導,昨她否認遭冷凍,表示預計13日重回工作岡位,她說:「公司打算在學運退燒後讓我回主播台,至於我對《新聞龍捲風》的投書,公司覺得和工作是沒關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