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阮次山:馬英九的IQ不足以當台灣的領導人

核心提示:時事評論員阮次山先生在節目中分析稱,台灣最近發生一個洪仲丘的案子,一個下士退伍之前一個禮拜被凌虐致死,舉這個案子就想說明,馬英九他的IQ實在不足以當台灣的領導人。他有一天在一個場合,這個案子還在調查當中,還沒有定案,到底誰的責任還不知道,他換了國防部長,現在換了一個文人上去當國防部長,正在展開調查,責任的歸屬還沒有確定之前,還道歉認錯。
鳳凰衛視8月2日《新聞今日談》,以下為文字實錄:
阮次山:最近,台灣不是發生一個洪仲丘案子很大,一個下士退伍之前一個禮拜,被凌虐致死,為什麼舉這個案子?我們就想說明,馬英九實在他的IQ不足以當台灣的領導人,他有一天在一個場合,這個案子還在調查當中,還沒有定案,到底誰的責任還不知道,他換了國防部長,現在換了一個文人上去當國防部長,正在展開調查,責任的歸屬還沒有確定之前。
一個禮拜前在一個場合,鞠躬向全民道歉,我認錯,你認什麼錯,責任歸屬還不知道,他說我以三軍總司令的身份認錯,你就不要調查,你賠償就是了,然後牽涉到責任就坐牢,因為三軍總司令說我們的錯,你念法律的,你連這種常識都沒有,法律還沒有調查之前,如果是我,對死者我表示誌哀,我以三軍總司令的身份,我要查清楚,責任該誰就該誰,你道什麼歉,他鞠躬道歉,說我認錯。
所以有這種IQ,兩岸關係像碰到這個問題就麻煩了,以前人家講說,罵馬英九是民進黨的專利,全世界都一樣,罵執政黨是在野黨的專利,可是現在台灣不是,罵馬英九是國民黨自己也在罵,新北市的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以前台灣審議會的議長,他當著馬英九面罵,說你這五年的政績是無能,還有毫無建樹,他跟他鞠躬,領教領教。
昨天,馬英九以前的國策顧問叫郝明義,他說我看馬英九這種作為,我看不下去,國策顧問我不干了,羞與為伍,他昨天發表談話,就是談服務貿易協定,我引用他的話,不是獨裁,就是白痴。
你怎麼可能在這麼重要的問題上面不事先跟民眾溝通,不讓民眾知道,這個里面到底哪一個是對我們有利,哪一個是對大陸有利。
梁茵:對。現在這個協議都已經簽完了,最後民進黨現在說,給馬英九的宣傳就是說,他會開放整個台灣的勞工市場,還有大學的教授說,這樣一來會有四五百萬的大陸勞工,就到台灣來了,然後馬英九站出來解釋說,我們沒有開放市場,怎麼會這個協議簽完了,到現在感覺好像全台灣都不知道。
阮次山:其實,你說老百姓不知道,我認為有可能馬英九做的不夠,你說民進黨不知道,民進黨故意用譁眾取寵的方式,這個絕對是有備而來,故意造成民間的混淆,台灣是個很複雜,可是也很非常低級趣味的社會,為什麼呢?你只要煽動那些無知的民眾,然後假的就變成真的,虛的就變成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