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疑從富士康流出 iPhone 6最新間諜照

蘋果新一代iPhone 6,傳聞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今天法國媒體又刊登疑似iPhone 6最新間諜照,而且可能是從富士康工廠流出來的,從疑似外洩照片可以發現,背面是銀色機身,四個角採圓弧形設計,因為厚度可能比過去薄了28%,照相鏡頭微微凸出,國際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iPhone,可能會「薄的相當驚人」。>>

圓弧流線型機身,還有無邊框的大螢幕,預計今年推出的iPhone 6還沒正式上市,又有最新的間諜照曝光,手機銀色背面微微凸出的鏡頭,這張疑似從富士康工廠流出的照片,宣稱就是iPhone 6,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連iPhone 6C的模型圖都登上日本雜誌版面。

據傳iPhone 6將會推出兩種大螢幕尺寸,不過可能分兩個時段推出,4.7吋將在6月亮相,更大的5.5吋或許還要等到9月,網路上目前的臆測,機身厚度會縮小到5.58公釐,比iPhone 5系列薄上28%。

專家:「我認為大小很重要,蘋果有像是洛基電影的自己的風格,也出現很多後續版本,我認為因為尺寸的變革,iPhone 6會是很重要的商品。」

最新間諜照曝光後,外國媒體的新聞標題更以「薄得相當驚人」來形容,此外,iPhone 6的相機畫素也可能從800萬增加到1000萬,iPhone 5推出前,種種臆測都幾乎吻合,這次放大版的iPhone 6,是不是如同傳聞的規格,科技界引頸期待。
新聞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