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老公奪獎下場大不同 蔡少芬恩愛柏芝離婚

俗話說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昨晚張晉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獎,老婆蔡少芬在台下哭成淚人兒,他致詞最後感謝她:「有人說我這輩子,都要靠她,是的,這輩子幸福都要靠她。」因蔡少芬過去名氣比他大,婚後總有女尊男卑印象,不過她其實以夫為貴,微博文章常透露崇拜老公,還為他當高齡產婦,生了兩個可愛女兒。
 
昨晚張晉、蔡少芬在頒獎典禮的恩愛舉動似曾相識,2011年4月一樣是香港金像獎,入圍影帝的謝霆鋒帶老婆張柏芝出席,當頒獎人喊出他的名字,他興奮親吻柏芝,上台脫口就說「好多謝我的太太陪我來」,她忍不住激動落淚。但1個月後,鋒芝驚爆婚變,隔年5月正式離婚,讓人納悶他們金像獎時是在演哪齣戲。
 
而鬧出偷腥風波的中國小生文章,之前與老婆馬伊琍是放閃光常客,2012年9月夫婦倆梳一樣的髮型出席百花獎典禮,文章以《失戀33天》獲影帝,上台前先與馬伊琍擁吻,他淚光閃閃講感言,馬伊琍在台下掩面啜泣,恩愛之情羨煞觀眾,對照今日婚姻危機,格外諷刺。
 
台灣銀色夫妻檔李李仁、陶子去年金鐘獎也上演類似戲碼,李李仁擒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陶子比他更激動,他領獎時感謝家人,背景音樂還放陶子的歌曲。他下台後,哭花臉的陶子也跟著衝向後台找老公,全場大傻眼,但也感受到他們夫妻感情之深。今後或許會看到更多明星夫妻在頒獎典禮真情流露,希望不會像謝霆鋒張柏芝、文章馬伊琍一般,淪為追憶昔日情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