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學運再不退場 傳最快周五前警將包圍議場清空

反服貿黑箱作業學生團體占領立院進入第20天,6日上午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進立院發表聲明及探視學生,並呼籲學生目前是最好的退場時機,不過,學生團體則表示,對於學運下一步尚未討論出結果。而有媒體報導指出,若是學運堅持不退場,最快於下周五前,警方不排除強制驅離進行清場。
在王金平主動釋出善意後,學生領袖陳為廷於記者會上指出,這是努力來所獲得的初步實質成果,對於外界關心的退場機制,陳為廷則表示,學運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是否會選擇退場,目前尚未定案,學生們仍在討論中。
而《TVBS新聞台》則報導指出掌握獨家消息,若是太陽花學運不退場,警方不排除會從外往內進行全面清場,主要靜坐路段青島東路與濟南路,將最先被當成清空目標,在同時則會將交管擴大,最快將於下周五前動作。
報導並指出,警方全程將會採柔性勸離,但若是現場學生意見分歧,警方則會包圍議場,並以挖金塊方式逼退。另外,若是清場過程受阻,警方則會出動人力包圍,而若是攻擊警察,則不排除上銬逮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