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脊椎骨裂!Neymar將缺席巴西剩餘賽事

巴西隊大噩耗!根據巴西隊醫賽後的說法,巴西隊球星Neymar因為在八強賽對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後腰遭到撞擊導致一塊脊椎骨裂,將缺席巴西隊剩餘的世界盃賽事。

Neymar是在5日對哥倫比亞的八強賽中,遭到哥倫比亞後衛Juan Camilo Zuniga的膝蓋直接重擊後腰,當下倒地不起,痛得落下眼淚,並馬上被擔架抬離球場。

他隨即被送往當地的醫院接受檢查,巴西隊隊醫Rodrigo Lasmar賽後表示,Neymar的第三塊脊椎受傷,使得這位本屆幫巴西踢進四個進球的當家球星,將無法出賽接下來巴西隊所有的世足賽事。

巴西隊將在台灣時間7月9日(三)凌晨四點,在四強賽出戰德國,缺少了Neymar及紅牌遭禁賽的隊長Thiago Silva,巴西隊將面臨相當嚴苛的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