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自認星途載浮載沉 魏蔓坦言:後悔以性感走紅

女星魏蔓身材姣好,不時展露誘人曲線,但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自己的星途並非一帆風順,還透露現在很後悔以性感走紅,坦言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會將自己的好身材包得緊緊。

明星扮鬼臉_姚元浩X魏蔓


▲ 魏蔓自認星途載浮載沉。(圖/三立版權所有)

即將逼近30大關的魏蔓最近登上《GQ》雜誌,她以MTV台的VJ身分出道,談到自己一路的星途,魏蔓說,自己是載浮載沉,剛開始化妝時就喜歡畫得很濃,去夜店玩就要露胸,幾次嘗試性感之後覺得效果不錯,但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不夠聰明。

她表示,如果可以重來,她會讓大家以為自己是沒有身材的人,因為她認為若是演藝路想要走得久,性感並非長遠之計,現在覺得頭腦比較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