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勸進參選基隆市長 馬英九晚間約見謝國樑

國民黨撤銷黃景泰提名參選基隆市長後,國民黨展開尋覓接替人選。黨內人士今天說,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在中興寓所約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瞭解個人意願並親自勸進參選。 

  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正式撤銷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提名後,多位曾經被點名參選人選的意向備受關注,其中謝國樑一直為黨中央屬意人選。 

  對此,黨內人士表示,黨中央昨晚已安排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晚上6時15分在中興寓所約見謝國樑。 

  黨內人士說,除黨主席馬英九外,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也陪同在場。黨主席馬英九除將親自瞭解謝國樑個人意願外,也希望能夠進一步勸進。 

  不過,黨內人士說,謝國樑曾向友人透露,當“立委”較為自由自在,若擔任縣市長將被放大鏡檢視,所以參選意願向來不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