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社子島是「島」? 周玉蔻批連勝文:大笑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在官方臉書發表最新競選短片,片中他提及未來自由經濟示範區若通過,他將把西北方小島(社子島)設為自由貿易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撰文嘲諷,繼最新出爐的石油大亨黑金夢後,連勝文又鬧出把社子島當成「島」的大笑話。
 
周玉蔻今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文章《連勝文真的以為社子島是「島」?!》指出,繼內湖、南港晚上一片黑壓壓之說,飽受批評之後,「連勝文再度暴露了他對台北市的疏離,以及他看待台北市政漫不經心、未曾認真下功夫的高高在上心態。」
 
周玉蔻表示,連勝文的輔選陣營一手策劃,主動設計、拍攝影片,並公開在臉書上推出的競選文宣。也就是說,原則上這種操之在己的政見宣傳與形象打造影片,應該經過深刻規劃、反覆檢討和修正,才公諸於世的,但是「這一則社子島不是『島』的尷尬笑柄,完全暴露了連勝文這位候選人市政外行;部屬幕僚一群馬屁精的弱點和真相。」(顏凡裴/台北報導)

社子島小檔案:
社子島是基隆河和淡水河從上游夾帶泥沙,到平原與出海口流速減緩,沖積形成河中獨立的「沙洲」。現為台北市士林區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