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轟“無誠信” 謝龍介猛打賴清德'賴皮鬼'

台南市市長選舉,戰火卻演變成已經辭職的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槓上市長賴清德講話不算話,事後不辭職的誠信問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大動作在各電視台,以廣告影片的方式大加放送,還用'賴皮鬼'來進行攻擊,此舉引發民進黨團不滿,開記者會抨擊,謝龍介根本就是有自己的政治動機。

  民視報道,身兼台南市國民黨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之前在議會槓上賴清德用政治生命擔保前“總統府”秘書長吳乃仁和洪奇昌的清白,但是吳洪兩人被判刑卻不辭職。

  整個廣告片充滿了火藥味,謝龍介用誠信大作文章,和賴清德兩人對槓了起來,還大加譏諷,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大動作在電視台打廣告,並在網路放送,一出手就火藥味十足,有網友質疑議員打市長,一定花不少錢,謝龍介出面澄清,誠信是人格問題,錢有人贊助,國民黨今天則是繼續發夾報,接續火力攻擊。

  民進黨方面則認為,謝龍介也是中常委身負輔選的責任,辭去議員是藉機順勢操作,也有政治前途的考量,市府聲明表示,吳洪兩人的案件在二審被判有罪有許多謬誤,現在已經在高等法院再審,賴市長沒有辭職疑慮的問題。

  國民黨目前是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宣布要參選,政治素人的身分支持度低落,國民黨大動作廣告攻勢,能挽回多少頹勢,有待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