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德國閃電戰 撕裂巴西後防

世界盃四強大屠殺,其實巴西全場持球時間還比德國長,但只要一掉球就被德國發動閃電戰進攻,上半場零比五以後巴西已經無心戀戰,結束了足球王國巴西主場國際賽39年來的62場不敗紀錄,雙方後防跟門將臨場表現都是勝負關鍵。(陳楷報導)
巴西的隊長席爾瓦上一場對哥倫比亞不必要的犯規吃下黃牌導致對德國被禁賽影響深遠,四強賽巴西後防線交代不清,德國只要簡單短傳就完全破解巴西一對一盯人,在短短不到七分鐘內連進四球,場邊媒體還來不及發簡訊,回頭一看又漏了一顆。如此大比數落後,少了內馬爾的衝鋒陷陣也無關緊要。上次巴西在世界盃單場丟五球已經要回溯到1930年的分組賽以六比五勝波蘭,但至少是在法國踢到延長賽而且還贏球。
本場巴西門將西薩面對德國全場12次射正丟了七球,下半場舒爾雷左腳中柱也彈進門,西薩最後躺在地上無語問蒼天,相反地巴西13次射正比德國還多一次,但德國門神紐威爾五次撲救了巴西門前12碼內的勁射,不少巴西球迷比賽結束前就看不下去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