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Typing Karaoke 邊聽歌邊敲歌詞,線上提升英打速度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Typing Karaoke 邊聽歌邊敲歌詞,線上提升英打速度
Nov 21st 2012, 12:33

Typing Karaoke 邊聽歌邊敲歌詞,線上提升英打速度

想訓練自己的英打速度嗎?聽聽音樂、敲一敲歌詞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Typing Karaoke 是一款能讓你邊聽歌,邊照著鍵入歌詞的網站,目前提供 10 首知名的歌曲,還有可愛生動的 Q 版圖案可以看,玩法類似於一些音樂遊戲,只要在指定的時間(這段歌詞唱完之前)把歌詞照著打進去,就能夠拿到該段落的分數。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只要以瀏覽器開啟此網站,選擇歌曲後就能立即練習。

網站名稱:Typing Karaoke 
網站鏈結:http://www.typingkaraoke.com/

Typeing Karaoke 提供十首歌曲讓使用者選擇,其中 Jason Mraz 的 I Won’t Give Up 從速度和歌詞上看起來算是比較好上手的,有些歌曲的速度很快,就必須以更快的速度輸入歌詞。

Typing Karaoke 透過英文歌詞來提升英打速度

比較有趣的是 Typing Karaoke 會使用一些煙火或是字串來幫你加油,無形中讓你感覺自己的打字速度越來越快。

Typing Karaoke 透過英文歌詞來提升英打速度

完成後還會顯示你的得分喔!

Typing Karaoke 透過英文歌詞來提升英打速度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Typing.io 為工程師設計的英打練習網站,以 JavaScript、Ruby、C++、Java 等程式碼作為練習範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