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Sellbox-線上販售儲存在 Dropbox 、Google Drive 空間內的檔案,使用 Paypal 付款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Sellbox-線上販售儲存在 Dropbox 、Google Drive 空間內的檔案,使用 Paypal 付款
Nov 19th 2012, 01:00

Sellbox-線上販售儲存在 Dropbox 、Google Drive 空間內的檔案,使用 Paypal 付款

Dropbox 開放 API 串接功能後,許多第三方應用服務也被開發出來,本文要介紹的 Sellbox 就是一個很酷的網路服務,你可以透過此平台來販售 DropboxGoogle Drive 網路硬碟裡的檔案,包括電子書、音樂、相片或是遊戲等等,只需要登入帳號,設定好要使用的 Paypal 帳戶,即可快速建立一個線上販售頁面。

可以販售在網路硬碟裡的檔案阿?這聽起來似乎很夢幻,但 Sellbox 比你想像中的還簡單、好用,例如要販售用心編寫的 eBooks、拍攝的美麗相片、自己開發的小程式、遊戲等等,只要把檔案放入你的 DropboxGoogle Drive 空間,然後申請一個 Paypal 帳戶,就可以使用 Sellbox 來連結這些平台,讓你在線上販售你想販售的數位內容。

不過對於台灣的使用者來說,Sellbox 還是有那麼一些不方便,首先,台灣使用 Paypal 交易付款的人相對沒有國外這麼多,還好 Paypal 支援直接以信用卡付款,倒是提供一個很安全、可信賴的線上付款渠道;另一點是 Sellbox 沒有提供中文操作介面,也沒有辦法對於產品頁面進行更多的設定調整,對於個體戶來說可能沒有關係,但如果是中小企業或更大的公司,我就不建議使用 Sellbox 。

最後要提醒使用者的是 Sellbox 會從你所賺取的收益中抽取 5% 作為費用,但開始使用是完全免費的,你不用為此支付任何設定費,也可以隨時取消。

網站名稱:Sellbox
網站鏈結:http://sellboxhq.com/

使用教學

進入 Sellbox 後,從下方選擇你要使用的網路硬碟,目前支援 DropboxGoogle Drive 兩種,登入後都會出現授權 Sellbox 存取網路硬碟內資料的提示訊息,沒問題的話只要同意即可開始使用。

2012-11-17-[2]

第一次登入時會要求使用者設定 Paypal 帳戶,如果你還沒有的話,可以去免費申請一個,但申請時務必要先了解相關規定與說明。

2012-11-17-[3]

接著從你網路硬碟的資料中選擇要販售的檔案,如果檔案數量超過 1 個以上,必須先壓縮成一個檔案,Sellbox 無法直接販售一整個資料夾。

2012-11-17-[5]

選擇好之後設定一下檔案名稱、價格(以美元為單位)和說明,下方有一個捐贈(Donate)選項,預設為關閉,當開啟之後你所設定的價格將會變成「最低價格」,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自由決定要付多少錢來購買你的檔案(但必須超過你所設定的底價)。

2012-11-17-[6]

設定完成後可以在 You are currently selling 清單裡看到你目前販售的檔案一覽,後方的鏈結就是線上販售頁面。

2012-11-17-[9]

進入後看到的效果就如下圖,或者你可以在:http://sbx.sk/A6Dj 看到我建立的測試範例。要購買的話很簡單,只要點擊下方的按鈕,透過 Paypal 線上付款到你所設定的金額,完成後就能取得檔案。

2012-11-17-[7]

如果你有開啟 Donate 功能的話,看到的會像以下畫面,使用者可以自由決定要支付的金額。

2012-11-17-[8]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教學] 如何線上分享大檔案給朋友?以 Google Drive 與 Dropbox 兩大空間為例
  2. Wappwolf Automator 專為 Dropbox 設計的雲端機器人
  3. Dropbox Linker 自動取得並複製 Dropbox 分享連結
  4. Writebox 自動把內容儲存至 Dropbox 的線上記事本
  5. 慶祝 Dropbox 用戶數突破一億!寫下屬於你的 Dropbox 故事,就有機會獲得終身 100GB 空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