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SortMyBox 自動幫你整理 Dropbox、Box.net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SortMyBox 自動幫你整理 Dropbox、Box.net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
Nov 23rd 2012, 01:00

SortMyBox 自動幫你整理 Dropbox、Box.net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

SortMyBox 是一個很神奇的雲端檔案管理器,無須額外下載或安裝檔案,可以依照使用者設定的條件全天候 24 小時自動幫忙整理檔案,對於時常要將檔案丟上網路硬碟的人來說是相當方便的線上工具,目前支援 DropboxBox.net 兩款雲端硬碟,這項服務完全免費使用。

SortMyBox 需要取得你的 DropboxBox.net 授權,且只會依照你設定的條件來自動搬移檔案,不會隨意改動你的檔案、或是將資料儲存下來,使用者可以隨時回到 SortMyBox 做設定調整,或是停止使用這項服務。

網站名稱:SortMyBox
網站鏈結:http://www.sortmybox.com/

使用教學

進入 SortMyBox 後選擇你要在哪個網路硬碟使用此功能,第一次登入時會跳出授權提示訊息,沒有問題的話直接同意即可。

2012-11-22-[6]

開始使用時會預設三個排序規則(Sorting Rules),可以先參考一下怎麼設定,或者直接點擊後方的 Delete 把他們刪除,主要的規則有三種可以選擇:

  • Extension equals - 當檔案副檔名符合你設定的選項,將會被自動移動到指定的資料夾,可以用逗號 (,) 來分隔多個副檔名類型。
  • Name Contains - 當檔案名稱符合你設定的選項,將會被自動移到指定的資料夾。
  • Name Pattern - 使用 (?) 和 (*) 來進行檔案名稱的篩選,使用 (?) 者只要包含單一的字元、數字、符號,(*) 則是包含任何字元皆可。(這部份較難解釋,詳細的用法可以參考 FAQ 的第六項)

最後一項 Move file to 就是當檔案符合你所設定的條件時,要被自動移動到哪個資料夾裡,設定完成別忘記按下 Save & Run Rules

2012-11-22-[2]

設定完後只要放著,SortMyBox 就會每 15 分鐘自動查找一次 SortMyBox 資料夾下有沒有符合此條件的檔案,並將它移動到你指定的路徑,至於這個 SortMyBox 資料夾要怎麼變更呢?很簡單,只要到 SortMyBox 設定頁面,就可以重新設定此選項了(如下圖)。

2012-11-22-[3]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慶祝 Dropbox 用戶數突破一億!寫下屬於你的 Dropbox 故事,就有機會獲得終身 100GB 空間!
  2. Dropbox Linker 自動取得並複製 Dropbox 分享連結
  3. [教學] 如何免費增加 Dropbox 容量至上限 20GB?
  4. Wappwolf Automator 專為 Dropbox 設計的雲端機器人
  5. Sellbox-線上販售儲存在 Dropbox 、Google Drive 空間內的檔案,使用 Paypal 付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