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Nov 24th 2012, 03:34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莫名其妙的電腦中毒、上網上到當機,甚至是我的書籤憑空消失都是有可能發生的狀況,雖然現在 Google Chrome 有同步功能,方便使用者管理自己的書籤,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如果不小心把我的書籤通通刪掉,該如何救回呢?

今日課程:救回不小心刪除的書籤資料
課程內容:Google Chrome 的書籤若不小心被刪除,如何救回資料?
使用說明:僅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與 Windows 系列的 OS 適用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何謂被清空的瀏覽器畫面?這是 Boring 從網路上擷取的乾淨的 Chrome 畫面(我並沒有捨身取義的精神把自己的瀏覽器清空),試想當用了好一陣子的瀏覽器,儲存許多你平常常用的書籤,突然被清空的心情是多麼的惆悵,但千萬不要擔心,發生這問題是有機會復原的。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首先,開啟執行的功能,也可以按下 Win + R 的熱鍵來開啟,並在欄位裡頭輸入引號裡面的字串:

Windows XP: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
Windows Vista/Windows 7 以上:
%LOCALAPP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

其他作業系統(Mac OS X、Linux)請參考說明文件的路徑說明。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找到了相關資料擺放的位置之後,請找到兩個檔案,分別是:BookmarksBookmarks.bak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接著請先將 Chrome 先關閉,把 Bookmarks.bak 這個檔案複製一份起來,重新命名並取代原本的 Bookmarks ,再次開啟 Chrome 後你就會發現原本消失的書籤又回到你的身邊啦!

[教學] 如何救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裡不明原因消失或被誤刪的書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在 Windows 8 Metro 裡加入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Google Chrome 瀏覽器
  2. Google+ 推出官方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一手掌握 Google+ 最新動態通知
  3. [Google Chrome] Context 輕鬆分組擴充套件,一鍵就可以批次開啟與關閉
  4. Google Chrome for iOS 正式推出,在 iPhone、iPad 上體驗超快瀏覽功能
  5.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在 Google Chrome 內即時查詢 AdSense 廣告收益等資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