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Jootix 免費下載高畫質桌布(寬螢幕適用)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Jootix 免費下載高畫質桌布(寬螢幕適用)
Nov 30th 2012, 03:32

Jootix 免費下載高畫質桌布(寬螢幕適用)

Jootix 是最近逛到的一個免費桌布網站,提供許多高品質桌布讓使用者免費下載,推薦的原因是 Jootix 沒有什麼複雜的設計,使用者只要一直把網頁往下拉,就會不斷的跑出桌布出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瀏覽方式,至少不需要花時間在切換網頁。

Jootix 所收錄的桌布尺寸都很大張,有些甚至超過現在常見的 1920×1080 ,對於寬螢幕的使用者來說實在不能錯過,我也在這裡找到不少喜愛的桌布,或許你會喜歡,趕快來看看吧!

網站名稱:Jootix
網站鏈結:http://jootix.com/

進入 Jootix 後就可以開始瀏覽了,如同前面所說,只要把網頁一直往下拉,就會不斷跑出桌布,而 Jootix 網站上方也有檢視選項可以調整,如果使用者偏愛某個類型的桌布,也可以從上面的 Categories 進行篩選。

Jootix 免費下載高畫質桌布(寬螢幕適用)

點入你喜愛的桌布頁面後,從左邊的 Download 下方即可下載該圖片的所有尺寸及格式,Jootix 會自動偵測符合你的螢幕大小,點擊後就能立即下載。

Jootix 免費下載高畫質桌布(寬螢幕適用)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WallpaperWeb 世界最大的免費桌布網,各種類型、解析度桌布應有盡有
  2. Poolga 獨特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桌布免費下載
  3. 微軟 Windows 個人化主題館,更多免費 Windows 7 佈景主題、桌布與小工具
  4. iiPad.jp 免費日系 iPad 高品質桌布下載(iPadVisi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