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帝王公侯相爭奪 古代極品「紅顏禍水」是誰?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帝王公侯相爭奪 古代極品「紅顏禍水」是誰?
Nov 21st 2012, 14:2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夏姬來自春秋時代的鄭國,她未出嫁時,便與自己的庶兄公子蠻淫亂,不到三年,公子蠻死去。後來嫁給了陳國的一位叫御叔的男人,生了兒子,叫夏征舒。御叔很早就死去了,可是夏姬的青春猶在,這就要寡婦門前是非多了!陳國的君主看上她了:我們國家還有這麼個寶貝呢?與此同時,儀行父和孔寧兩個公卿級的人物也看上她了。反正丈夫也死了,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一個也是轟著,兩個也是趕著,夏姬照單全收,一律來者不拒。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