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研究:高品質性愛 讓好心情保持一周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研究:高品質性愛 讓好心情保持一周
Apr 13th 2013, 16:34


〔記者黃憬真╱綜合報導〕曾有研究表明,說性愛笑話,能減輕心理壓力,激起感情的浪花。還有性愛能幫助忘掉煩惱與憂愁,讓人神采奕奕。在《印度時報》上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一次美好的性愛能讓生活變得更加有趣,讓人更容易接受生活中的煩心事,而這在男性身上表現最為明顯,甚至有時效果能長達一周。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