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黑幫入黨 蘇貞昌:門都沒有

針對黑道要加入民進黨的傳聞,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明確表示:「台灣的黑道想加入民進黨,門都沒有!」他嚴正要求民進黨各級黨部都要注意,民進黨絕不容黑道染指。

嚴格要求各級黨部注意

基隆市黨部為求慎重,將四百六十四份入黨申請書交黨中央審核,黨中央以申請書上的介紹人沒有親自簽名予以駁回,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表示,黨中央駁回意味著入黨沒有通過。

張錦煌說,對於黨中央予以駁回,以及蘇貞昌宣示民進黨絕不容黑道染指,他可以接受。

曾經擔任黨主席的謝長廷昨也認為,如果這些人是黑社會,民進黨內已有相關規定,這不是哪一個人擔任黨主席的問題。

蘇貞昌昨應邀往世新大學演講,有學生詢問黑道入黨傳聞,蘇貞昌表示,之前他選屏東縣長時,就是因被國民黨利用黑道害過,以致競選連任輸了,而中國的朋友應該很清楚,國民黨利用黑道在上海殺了很多共產黨人。

蘇貞昌說,台灣黑道想加入民進黨,門都沒有,民進黨未來將從各方面提供的訊息,並且從許多面向來防止此事。

稍早,蘇貞昌受訪表示,民進黨雖窮,但不容黑道染指,現在民進黨正努力起來,他嚴正要求各級黨部都要注意,民進黨絕不容黑道染指,絕對不會容許黑道進到民進黨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