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不只高潮~男人渴望女性知道的性祕聞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不只高潮~男人渴望女性知道的性祕聞
Apr 25th 2013, 23:0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人們對性愛高潮生活的普遍熟悉是:男人的愛好在「量」,就是多長時間一次;女性的愛好在「質」,就是每一次過得怎麼樣。實在這是一種誤解,由於種種原因,很多女性對男人的性心理和要求並不完全了解,而男人也有一些性秘聞不願說出口但又希望妻子知道、理解。男人們希望女性知道的性秘聞主要有五個,一起來看看。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