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色情行業蓬勃~實拍泰國的人肉市場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色情行業蓬勃~實拍泰國的人肉市場
Apr 30th 2013, 23:1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傳統的東西在現代文明的衝擊下,往往會產生裂變,如「大浴室」就是由古典按摩演化來的產物,它充分迎合了需要、舒適和快捷的休閒觀念,在兩個小時內實行號稱「為所欲為」的一條龍服務,其中最富有特色的是人體按摩,泰國的酒店裡都有這種半公開的廣告。最低的費用是1500銖,但如果你肯出數倍的價格,當一回皇帝也是可以的。大浴室在曼谷較普及,其中以坐落大陸大使館旁邊的「西里拉」著名。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