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致命的侮辱! 性愛影片曾讓白智英崩潰想死

37歲的南韓女歌手白智英(又譯白智榮),和28歲的南韓演員鄭錫遠宣佈將在6月結婚,不過現在幸福的她,過去卻曾遭前男友報復,流出兩人性愛影片,她上節目時坦言當時真的很崩潰,還想從9樓跳下去。

11年前,白智英被前經紀人男友金始原設計拍下性愛光碟,一絲不掛的她坐在金始原身上,該事件無疑是演藝圈的一顆震撼彈!後來金始原被捕,白智英也沒多做回應。日前她在南韓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膝蓋道士》上,談到這段過往,忍不住痛哭。

▲白智英(左)和鄭錫遠姐弟戀修成正果。(圖/翻攝網路)

白智英表示,事件爆發後她一直躲在飯店裡面,而在9樓的房間裡面,她往下看時總想著:「要是從這裡掉下去,可以一死百了。」當時的打擊讓她什麼事都不想做,也想不起來當初召開記者會的情景,只能回憶當初淚流滿面讀著公司準備文稿的情景。

白智英形容這對她來說是「致命的侮辱」,連無辜的家人都被牽連,原本做音樂的弟弟也引退。原本想輕生的她,透過家人支持、信仰和唱歌才漸漸走了出來。還擔心過以後如果結婚生子,小孩會不會覺得很丟臉,幸好現在她已經找到真愛,要當個開心的6月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