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踢爆 陳冠希泡影城二手菸催情 勾台妹新歡回酒店

32歲的陳冠希與小10歲台灣女友洪文安(Ann)熱戀半年以來,女友從「員工」升格「準老闆娘」,上個月他更大動作以設計師身分攜女友為潮牌站台,還透露有意在台置產。高調熱戀的2人19日晚間被《蘋果》直擊現身信義威秀影城與同行友人double date,甜蜜玩自拍,小倆口還不時吞雲吐霧,看完電影後一起搭賓士車直奔晶華酒店,宛若新婚夫妻般甜蜜。

陳冠希與女友Ann上周五現身信義威秀影城,同行友人中還有1男1女,4人高調「double date」同樂。陳冠希穿著輕便,橫條紋帽T搭配運動外套潮味十足,而女友Ann則是薄外套搭短裙,露出性感長腿,外型性感冷豔的Ann似乎菸癮頗大,在等候電影開場前趁空檔一解癮頭吞雲吐霧起來。
4人在一陣嘻笑打鬧時,Ann邊聊天邊比手畫腳突然奔向陳冠希冷不防一個擁抱,陳冠希笑得十分開心。接著友人邀陳冠希與Ann合照,準備替這次約會留下美好回憶時,Ann更主動「喬」位置、扶穩鏡頭,彷彿怕拍得不夠美。但小倆口似乎覺得拍得不過癮,Ann再度玩自拍沉浸在2人世界裡,陳冠希更深情從背後抱住Ann,在人來人往的影廳外宣示戀情。 


 22:11
等候進場時,陳冠希(右)眼神放空,女友Ann在旁哈菸。

儲精滿月黏TT

電影散場後,一行人再度到天橋吞雲吐霧,散場觀眾雖多,但卻無人將目光停留在「豔照大帝」陳冠希及其女友身上。離開電影院前,陳冠希與Ann向友人簡單道別後,旋即跳上在外等候接送的賓士車,一路駛往晶華酒店方向,抵達飯店前Ann獨自下車到便利商店採購,採購完畢,陳冠希更貼心的從車內幫她開門,最後2人勾肩搭背進入晶華酒店。
友人透露陳冠希至少每月來台工作兼探望女友1次,因聚少離多,都會把握時間黏TT,也會陪Ann跟她家人聚餐,目前屬意在信義區買2房1廳的房子,預算約3000萬元,這樣就不必都在飯店約會,而能與Ann共築愛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